我流环哥,因为线路和车都方所以脸是方脸人名也姓方,围巾是壁画且有很多不同的围巾换着戴。单片眼镜来自车车的不对称设计和那个圆弧形状,但我也不确定眼镜能不能戴得住(喂)感觉是个温柔沉稳的大叔,默默看着世事变迁。总感觉他还挺爱和普通人聊天的,是那种很亲和的形象

北京二号线给我的印象是站很怀旧车却新潮,灰灰的色调有种沧桑和温柔感,所以在人物设计中融入了这些。我是在十多年前乘坐它时第一次认识了环线这个概念并且觉得有趣,之后一直对环线有种亲切感 总之是很奇妙的记忆

p3是亲友分享的老车型 画了年轻环哥穿水手服,款式瞎画的不对也别打我(喂)总之感觉特别青春 目前北铁还没有其它人设,要是有一号线就能画老车型情侣装了←人物关系压根没确定所以是我瞎说的

北铁的地铁人跟林梦放在同一个世界观,但还缺乏考据以及系统性的设定构建,未来慢慢完善吧(感觉没什么动力因为对北京不是太熟)


后面塞几张之前忘记发的筑绿蓝(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救命把脑子落在林城西路站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